Pofi无限人偶

Pofi是一款强大的绘画辅助工具APP。Pofi,让绘画,更简单。

乐器系列-道具包

Pofi道具系列-道具包Wind Instruments喇叭 

管乐器分为吹孔气鸣乐器,单簧气鸣乐器,双策气鸣乐器和唇簧气鸣乐器。东方多为  木质,而西洋多为铜管组。本系列道具包共十款,包含中西方不同的管乐器。有铃  铛、铃盘、单簧管、小号、长号、圆号、法国号等等。能全面为音乐等题材,提供绘  画辅助。



Pofi道具系列-道具包-Musical Instruments二胡&琵琶

本道具包含古风,二胡&琵琶等八款不同乐器。中国的传统乐器,做工精妙,音色传神。二胡始于唐朝,又名"奚琴”,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。而"琵琶"的乐器大约在中国秦朝出现,距今越逾两干多年。道具包还有阮、柳琴、热瓦普、冬不拉等民族乐器。能全面为各类古风、东方的绘画题材,提供辅助参考。



Pofi道具系列-道具包Musical 古筝

古筝又名汉筝、秦筝、瑶等、鸾等;古琴,又称瑶琴、玉琴、丝桐和七弦琴,都是中  国传统拨弦乐器,有三千年以上历史。音域宽广,音色深沉,余音悠远。琵琶和古  是汉民族最早的弹拨乐器,是文化中的瑰宝,是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。本  具包共四款不同的古筝和古琴,全面为古风题材提供绘画参考。





 


评论(1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ofi无限人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