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fi无限人偶

Pofi是一款强大的绘画辅助工具APP。Pofi,让绘画,更简单。

【Pofi无限人偶】—男士鞋子类道具包

Pofi鞋子系列-Steve Madden机车靴

这是一双自带欧美牛仔与机车情怀的Steve Madden- TROOPA,加绒的内置,同样适合一年四季穿着。摩登牛仔皮革,鞋跟的钢钉配饰,彰显狂野摇滚的内心态度。其出色的做工,和舒适的穿着,也让是好莱坞星星们脚上最常见的鞋子品牌之一,穿来一起兜风么?



Pof鞋子系列-Rockport帆船鞋

这款舒适的精致休闲帆船鞋,是美国Rockport公司的经典鞋款。这家以WALKABILITY舒适行走为理念,将运动科技巧妙地应用于正装及休闲鞋的设计上,使穿着更时尚、更轻松获得了多位美国政界和总统的喜爱,也叫"白宫鞋.来一双,感受一下?


Pofi鞋子系列-真皮绑带软底鞋

选用优质面料,真皮耐磨,耐老化,透气,梁软舒适。哪一个不是它的优点?精美的车线,加上款式百搭。土里土气可能是他唯一的缺点。但时常高调的您,也许应该要换个风格,下探到人民基层,去探索一下平凡之美。真皮,真的皮。
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Pofi无限人偶 | Powered by LOFTER